【梗係唔少得陳真Jasper】梁浸浸四歲啦!

    鄭希怡(Yumiko)於4年前為老公梁學儲誕下女兒梁子柔(梁浸浸),Yumiko時不時都會喺社交網同大家些牙佢哋嘅生活點滴~

    眨眼間,梁浸浸已經四歲啦!

    Yumiko平日寵女有加,當然有為女兒舉行生日會慶祝。

    Yumiko好姊妹黃依汶昨日貼相放IG,她以兒子陳真的口吻向梁浸浸祝賀,並留言說:「姐姐生日快樂!Happy 4, We love you.」

    見相中以彩虹顏色為主題,無論是現場的氣球佈置,或是主角梁浸浸的生日蛋糕,都有彩虹。

    而出席者除了陳真與父母陳國坤及黃依汶外,還有梁浸浸的另一老友Jasper及父母陳小春和應采兒,另外還有梁浸浸的契媽鍾欣潼(阿嬌)、蔡卓妍(Sa)及容祖兒等,加上其他小朋友及家長,現場非常熱鬧。

    一向甫士和表情多多的梁浸浸,在大合照時,由爸爸梁學儲抱着,她用兩手扯開兩邊嘴角扮鬼臉,成功搶鏡!

    而甚得人喜愛的梁浸浸,另獲曾擔任其媽媽助手的auntie為她慶祝4歲生日,梁浸浸在蛋糕面前一臉愉快,又攬實auntie們影合照。

    (綜合報道/IG/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