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被嫌係全班最醜嗰個】郭富城:林文龍麥長青都比我帥

    今年53歲的郭富城凍齡有術,身形更是fit到漏,當年更是青靚白淨小生,風靡萬千少女!

    不過城城10年前上內地節目受訪的影片最近翻Hit,在訪問中,城城暢談當年入行的往事,自爆竟然被人嫌醜!

    他表示18歲那年進入無綫藝員訓練班,雖然成績拿了全班第一名,但老師竟然要他不要得意:「你的外形,是我們同班同學裏最差的一個!」

    主持人聽到男神竟然被指醜樣,當堂嚇傻:「老師眼睛有問題吧?」

    不過城城謙虛地說:「因為那個時候我長得一點也不帥,到現在我也不覺得自己帥。」

    被問到當時訓練班有哪些同學時,城城就表示有林文龍、麥長青:「他們這個時間都比我帥!」

    而「全班最醜郭富城」昨日(5日)更登上微博熱搜!

    網民都表示如果城城都不叫靚仔,誰會敢認自己是美男子呢?

    其實城城曾經兩次入讀藝訓班,包括1984年第2期藝員招募班成為舞蹈員,同期有謝天華、鄧萃雯等。

    而第二次就是1988年第14期藝訓班,同期就有城城提到的林文龍及麥長青外,還有林家棟、黃德斌等人。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