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終於再合體】張文慈:人生有幾多個二十年

    經典劇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於1998年首播,收視一般,直至2000年播出《殭屍II》,劇情發展越戰越勇,勢如破竹,成為亞視繼1980年《大地恩情》、1992年《勝者為王II天下無敵》後,《殭屍II》成為收視高的重頭劇,《殭屍》劇中的時間線由盤古初開講到2024年,昨日他們「返到」2019年!

    有份演出的「堂本靜」吳廷燁、馬小玲的姑姑「馬叮噹」張慧儀和「金未來」張文慈昨晚相約吃日本菜。

    酒逢知己千杯少,桌上有啤酒、紅酒及清酒,看來他們都愛杯中物,張慧儀更素顏示人,張文慈在IG貼出合照,留言:「二十年好友相聚!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班底,人生有幾多個二十年!今晚要盡興。」

    不少網民問為何不見馬小玲同況天佑,另有網民一看到他們相聚,腦海浮現出蔣嘉瑩首《假如真的有個約會》的歌詞:「原諒我當天不懂得珍惜……」,希望他們珍惜彼此、友情不變。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