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來兩個月前已離世】26歲因子宮頸癌離世 公司惋惜公佈死訊

    近日獲事務所證實在1月初因癌症逝世,其公司考慮到家屬感受,在她死後兩個月才向粉絲公佈死訊。

    她於19歲出道,加入被封為2.5次元地下女團的「愛夢GLTOKYO」,在2017年3月退團後單飛發展,她所屬經理人公司ONE COLOR發聲明表示,年僅26歲的日本偶像佐野司因為子宮頸癌及紅斑性狼瘡,在今年1月3日上午在千葉醫院病逝,事隔兩個多月才發開死訊,是因為顧及家屬感受,同時也公佈4月將舉行告別式,詳細時間尚未決定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佐野司加入愛夢GLTOKYO後,積極發展偶像事業,至今分別推出寫真集及DVD等,可惜她在去年10月起,健康突然走下坡,當接受檢驗後,確診全身性紅斑狼瘡以及子宮頸癌,雖然努力與病魔搏鬥了幾個月,最終還是不幸病逝,令公司上下也感到惋惜及相當不捨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apple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