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字一句盡顯思念】何韻詩發長文:知道妳在那邊好好的

    今日係已故歌手盧凱彤(Ellen)嘅生忌,作為知心好友嘅何韻詩又怎會忘記?

    今日,何韻詩喺社交網上載一張同Ellen嘅舊照,並發長文悼念好友,話無意中睇番一段Ellen寫過畀佢嘅話,佢一直嚟都珍而重之…

    「妳都是這樣的,看完一個讓妳有感覺的演唱會、聽到一張喜歡的專輯,總是會比別人都認真地發來一段看/聽後感,而且一般都是數天後,顯然是很有責任地消化後,深思熟慮地寫下的文字。這些訊息我都珍而重之,並非因為妳後來的離開,而是在當下收到時,我便已把這些真誠又可愛的心底話,好好的保存在我的記事本裏。如此讓人疼愛的人兒,怎能不好好保存?」



    她續說:「那段話,是妳聽完《共存》後寫下的,後半段是這樣的:『我想說的是:我聽到你的純淨,你的出發點。所有音樂人都是在懷疑跟退縮裏被淋得一身傷痕的,但我看到你的倔強…好像從來沒跟你說過,你的音樂是如此的用勇氣孕育了我,給我力量,我為你的這張專輯而驕傲,因為它是在渾濁雜亂的世界裏,把一切距離拉近的藥。』」

    雖然Ellen如此欣賞何韻詩,但何韻詩就認為佢所講嘅係佢自己:「妳曾經在這裏發出的光,仍然熾熱。生日快樂我妹子。知道妳在那邊好好的,應該正在努力學習吧?我們在這邊亦然;好好向前,總會再會。勿念。」一字一句盡顯何韻詩對Ellen的掛念,一切都只想身在天上的Ellen安好!

    至於盧凱彤的at17摯友林二汶就發文:「從你出生當天開始,我的生命就注定有一片天空永遠放晴,永遠。多謝你,我愛你。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facebook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