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等細女Raina 超過一個鐘】何嘉莉晒一家五口:終於有全家福

    38歲女星何嘉莉(Lillian)於今個月初誕下細女Raina,一家五口超幸福!

    日前Lillian幫囡囡影新生兒寫真,順便一家五口去影全家福。相中每個家庭成員都穿上白色衫,媽媽抱著剛出生的Raina,而爸爸就抱著一歲的Zoe,而哥哥Jean就搭著媽媽的膊頭,展現幸福笑容!

    Lillian說原來一直都未影過正式家庭照:「Family Love,終於有一幅正式的全家福,簡簡單單的,我們這一家」

    Lillian亦有上載出Raina的新生兒照,Raina戴上淺藍色帽,躺在同色系被鋪中,有一白一灰的公仔陪伴着。

    Lillian說還是第一次拍這種照片,她還留言透露:「簡單的把Baby Raina 最peaceful一面拍下來,為咗咁peaceful的一刻,其實等了不止一小時,但都非常值得。」

    相中見Raina瞇埋眼瞓到勁冧,但原來為了拍到這個畫面,前後等待了超過一個鐘的時間,得來不易!

    在此祝福Lillian一家五口幸福快樂啊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