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瘋傳與王菲分手 將公佈楊冪相戀】謝霆鋒親回應三人關係

     

    謝霆鋒和王菲自14年低調復合後感情一直很穩定,他們經常一起旅游被網友偶遇,濃情蜜意羨煞旁人。

    然而近期卻總有兩個分開的傳聞出現,還有知情人還爆出謝霆鋒已經和楊冪在一起了,將會在3月份公布戀情,如此消息令眾人驚愕不已。

    眾所周知,楊冪一直把謝霆鋒視為自己的偶像,每每同框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崇拜之情。

    自從她和劉愷威官宣離婚後,坊間關於她和謝霆鋒的流言越演愈烈。面對這一切,她和謝霆鋒均沒有出來回應過,使得許多人都此深信不疑。

    昨日霆鋒現身電視城對此事做了回應。

    他表示自己和王菲感情很好,和楊冪在一起純屬無稽之談,兩個人只是在一起拍過美食節目,上次見面是18年年底一起頒獎,除此之外私下裡別無交流。

    謝霆鋒言語之間對這些緋聞頗爲無奈,最後嘆息說道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傳。

    當記者聞到這件事會不會影響到他和王菲感情時,他不禁立即回應黐線」,可見對這些流言蜚語有多厭煩。

    謝霆鋒很少在大眾面前提起自己的感情,他一直秉承著低調的待人處事風格,想必這次出來回應也是非常重視他和王菲得來不易的感情,不想讓別人影響兩人關係。

    不論如何,謝霆鋒現在既然已經對此事作出回應,那粉絲們大可安下心來,靜靜等候他和王菲的好消息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相關新聞:

    【傳與王菲分手 謝霆鋒楊冪將公佈戀情】楊冪首回應 https://goo.gl/qkHGpg

    【繼楊冪劉愷威之後】謝霆鋒王菲被爆將宣佈分手 https://goo.gl/9YoidS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