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留言畀何嘉莉網民即起鬨】有傳Niki周勵淇造人成功

    何嘉莉(Lillian)本月7日剖腹誕下第三胎,6.9磅小公主出生即萬千寵愛在一生,注定有父母及哥哥、姐姐疼錫。

    Lillian亦透露已為囡囡改了英名文叫Raina,拉丁名意思王后。

     

    產後的Lillian精神不錯,昨日更在社交網放閃,上載一張攝於醫院的素顏照,嘟晒嘴的她拿着鮮花留言說:「一早起身見到束花,仲以為係朋友送來的,因為我老公一向都冇咁浪漫」當然,鮮花是老公Gerald Sze所送,Lillian亦甜爆加tag寫「#估唔到#見張卡連署名都無#最知情識趣#都係sweet嘅 」

     

    此外,Lillian昨晚同時上載了3名子女剛出生時的BB照,除了只出生數天的Raina,還有他與前夫所生的長子Jean,以及現時1歲多的Zoe,指3名子女都好似樣。

    去年12月宣佈成為人妻,已嫁大陸演員傅浤鳴的周勵淇(Niki),則在貼文下留言:「其實你好生得」還附送三個笑到流眼淚的emoji圖案,隨即引來網民起鬨,亦有人留言問「幾時到你」。

    其實,Niki去年宣佈已婚,已傳她奉子成婚,但當時她堅持未有懷孕,更表示想先享受二人世界,惟有傳Niki婚後一直有調理身體,希望為老公生B。

    日前出席導演會30周年晚會,因為在IG留言說︰「今晚一口酒都沒喝的我natural high」,加上她當晚穿了一件鬆身衫,故又再傳她已經造人成功,希望她快點公佈好消息吧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綜合報道 / apple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