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孕肚大到遮唔到】瘋傳王菲高齡佗第三胎

    昨日,著名女星王菲與謝霆鋒有新消息了,有旅游博主發文稱在年初時,其在東京地鐵上偶遇到了謝霆鋒,當時他一臉酷酷的樣子。


    隨後,有粉絲評論稱當時在北海道的時候,自己朋友在其所打工的店中遇到了王菲與謝霆鋒手拉手的進店吃飯,這一場跨國約飯立刻驚動了粉圈,雖然沒有路透實圖,但是足以證明兩個人的感情依舊穩定,正如謝霆鋒在去年12月份的聲明當中所說。

    而當時王菲為何沒有被照到呢?有粉絲後來稱王菲見人就跑,這種情況頗讓人生疑,須知王菲一直以來都是我行我素的做派,如果不是有什麼事,何必見人就跑呢?

    一直到3月份,王菲依舊沒有被拍到路透圖,不禁讓很多粉絲感到遺憾,與此同時關於王菲的傳言又開始多了起來,有人在V博上發文稱王菲懷了第三胎,這個消息其實從去年的時候就已經傳開。

    但實際的情況真是這樣的嗎,如今已經49歲的王菲真能有喜?答案是否定的,這是一則徹頭徹尾的謠言,皆因王菲隱居多日不出來露面而導致的彌天大謊。早在2月20日左右,就有網友在北京某健身房偶遇到了王菲,當時稱王菲神采奕奕(精神不錯),但是為了避免打擾到王菲,粉絲沒有拍照片,隨後還將爆料動態刪除了。

    但是在評論區中稱王菲在健身房中練肌肉又練腹部力量……這也就很明顯的破除了王菲懷了第三胎的謠言,顯然她依舊注重身材管理,健身的時候也不忘鍛煉腹部,很顯然懷第三胎之說就是毫無根據的亂作。

    不過畢竟王菲已經多日不見,為了慰藉粉絲們,還是應該早日出來露一露面才對。

    相關新聞:

    【傳與王菲分手 謝霆鋒楊冪將公佈戀情】楊冪首回應 https://goo.gl/qkHGpg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