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仔做醜人!?】洗米華洗米嫂一家五口照曝光

    太陽娛樂公司老闆周焯華(洗米華)與洗米嫂(Heidi)和名模Mandy Lieu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,雖然洗米華和Heidi一度陷入離婚邊緣,直到前年慢慢重修舊好,關係亦有所緩和,近年還經常一家人外出旅行。日前Heidi在IG貼文,言語間似乎看淡一切,不再執着。

    正如Heidi留言:「喜歡一個人的激情,都會隨時間而消散,無需念念不忘,而留下的都是最真的人。幸福沒有捷徑,只有經營,只靠真心。」

    努力經營家庭,自然會有回報。昨日洗米仔周柏豪在社交網貼了兩張家庭相,其中一張是與洗米華與及妹妹梓潼(Virginia)和善潼(Damiana)的合照,柏豪更留言:「One of the happiest family in the world.」

    在另一張合照上加入了Heidi,他們一家五口齊齊嘟嘴影合照,想不到平時cool爆的洗米華,竟然會有古靈精怪的一面!而Heidi前日又貼文訴心聲:「漁夫每天出海前,並不知道魚在哪裡,可是他們還是選擇出發,因為他們相信自己會滿載而歸。人生很多時候是:選擇了才有機會,相信了才有可能!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apple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