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合照 家庭照獨欠洗米華】洗米華洗米嫂被揭分開坐無計傾

    數日前娛樂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的企業王國舉行周年晚宴,他邀請了一眾明星出席,包括向華強夫婦、汪峰、古天樂、吳奇隆、劉嘉玲等等……當晚星光熠熠。

    昨日洗米嫂(陳慧玲)公開了現場的合照,她身穿黑色禮服與3歲的細女一同合影。

    她公開與家人的合影,包括了她與洗米華所生的兩個女兒,洗米華長子以及洗米華爸爸,但就不見洗米華蹤影,獨欠洗米華。

    此前,洗米華被拍到從英國回來,最近被爆他到英國陪伴Mandy過情人節,不知道此舉是否即激嬲正室洗米嫂,全程連合照都不跟他拍。

    (資料圖片)

    洗米嫂曾公開說自己的偶像是古天樂,這天她就特意找了古天樂合影。

    當天晚宴,洗米嫂打扮美艷,但她選擇坐在汪峰跟古天樂的旁邊,並沒有與洗米華一起。

    而洗米華陪在向華強夫婦身邊,一起欣賞表演。

    劉嘉玲就坐在向太旁邊,足證她的地位。

    在另外一場宴會,洗米嫂同樣沒有發布與丈夫的合照,她身穿得體套裝,盡顯貴婦風範。

    洗米嫂說過,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,幸有朋友幫忙,這晚與洗米嫂合影的也都是她的朋友。

    被發現分開坐,席上又無合影,相信兩人全程也沒有聊天了 。(資料圖片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 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