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一次經歷…】大曬九個月孕肚:要好好記住呢個moment

    本來打算「封肚」的她,去年意外再懷孕。

    時間匆匆過,轉眼間下個月便是「卸貨」日子,Lillian昨晚在社交網貼了一張影着她又圓又大的肚皮照,然後寫道:「就這樣便來到了第36周期,最近妳不停的用長腿撩動我的肚子,像要告訴我妳已經準備好了,隔著肚皮摸摸妳的小手小腳,然後妳又會躲這裡躲那裡,好像捉迷藏一樣,我想這是最奇妙的感覺……很快我們就會正式見面,大概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經歷這種感覺吧,真的要好好記住這個moment啊!」

    何嘉莉(Lillian)育有一子一女,第三胎都就快出世啦!

    Lillian在14年與甜品店太子爺黃逸璋離婚後,兒子Jean由她撫養,15年她閃嫁機師男友Gerald,前年9月再誕下囡囡Zoe。

    本來Lillian未有打算再懷孕,皆因她曾經歷二次流產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onhJnS),但最後她決定開心迎接小生命。

    惟在她懷孕19周做產檢時,發現染上B型鏈球菌,每天要吃4次抗生素控制病情。

    幸好,Lillian最終成功擊退病菌,上月更在IG貼出開心食cupcake的相片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5TJ7LJ),佢留言話:「吃完了!吃完了!早前作最後一次B型鏈球菌檢驗,結果顯示 「正常」醫生說把家裡剩下的藥吃完就『不用再吃了』,今天來到最後一顆,我真不敢相信這藥陪着我差不多整個懷孕期了,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,還是值得的,當然要吃個cupcake慶祝一下。」

    上次生囡囡Zoe前都有晒肚皮!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