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民話勁似…】范瑋琪極罕曬同弟弟合照!

    范瑋琪(范范)跟陳建州(黑人)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,近日趁著年假期間,夫妻倆帶兒子們到美國度假,也和弟弟見面,罕見曝光了姊弟倆的合照,引來網友驚呼:「這和修杰楷也太像了吧!」

    范瑋琪在IG曬出和弟弟范偉達的合照,只見姊弟倆像是雙胞胎,不只笑起來有一樣的酒窩,鼻子、嘴巴、臉型幾乎都是一模一樣,宛如女版范瑋琪,但弟弟的眼神中透露出一股憂鬱氣息,乍看還被網友誤認成是修杰楷,甚至還有人笑說:「原來飛飛翔翔是像舅舅!」

    事實上,范瑋琪的弟弟很早就結婚,目前在美國生活,還是一名學霸,就讀哈佛大學,成績相當優異,姊弟倆同樣都遺傳到工程師爸爸的聰明基因。

    ▲范范和弟弟。(圖/翻攝自IG)

    ▲黑范180坪豪宅內部曝光!(圖/翻攝自陳建州、范瑋琪臉書)

    范瑋琪平常會教飛飛翔翔學英文單字,陳建州把這段「英文課」影片PO到臉書,透露:「其實范范還沒當歌手前、真的在補習班當過英文老師!當時在等待發片的日子裡……她白天去星巴克打工、晚上再去教小朋友英文!現在完全派上用場了!」網友也驚嘆「好棒的英文課」、「媽媽好會教」、「范范很適合當英文老師」、「我也想被教」。

    ▲▼范瑋琪「睡前中英文教育」被推爆!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    事實上,范瑋琪曾經在洛杉磯波莫納大學主修稅法,之後轉學到哈佛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經濟系學分班,雖然最後選擇休學回台灣發片,但仍說得一口流利的好英文。她出道前為了討生活,曾經在英語補習班工作8個月,當時就是教小孩子英文,現在自己生了雙胞胎兒子,也會在日常生活中教飛飛翔翔認識數字、顏色的英文單字,把英文教學融入生活。

    ▲范范和弟弟。(圖/翻攝自IG)

    (ETTODAT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