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個肚大到就嚟遮唔住】媒爆應采兒即將公佈喜訊

    今年36歲的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9年,在生下兒子Jasper之後本來一直說不會再追生,但自從Jasper偕爸爸陳小春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,活潑可愛懂事的Jasper受外界喜愛,網友都希望應采兒再接再厲給Jasper添個弟弟或妹妹。

    早前,應采兒參加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又再被“催生”,這次她終於松口,說想追生個女兒。
    沒想到,陳氏夫婦效率奇高,日前種種跡像表明,Jasper可能快要當哥哥了。

    應采兒懷二胎從去年12月開始露端倪,先是應采兒的微博被發現服用孕婦營養劑;
    ▲應采兒疑吃孕期用維生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應采兒)接著,她穿上好友品牌衣服幫忙宣傳,不慎暴露微凸的肚子;之後她出席向華強生日宴會時又以寬松禮服示人。

    生日宴上,有記者問及應采兒是否懷孕,陳小春回應三個字“再說吧”,不承認不否認,態度耐人尋味。
    日前,有香港媒體記者拍到應采兒帶媽媽及Jasper逛母嬰專門店,直指其凸肚。

    近期一直愛穿松身上衣遮肚的應采兒,雖然穿著黑色寬松長T恤加平底運動鞋,但依然肉眼可見其腰間胖了一圈。

    記者指應采兒陪Jasper周圍逛,經常下意識把手放在身前護肚。她陪伴Jasper挑了半個小時玩具,耐性十足,看來就算以後生了二胎,粉絲們也不用擔心“小甜椒”會受到冷落。逛完商店,應采兒一行三人與友人一家三口約會。

    期間,應采兒與懷孕中的女友人說個不停,興奮地交流育兒經。Jasper與同行的小女孩作伴,兩個小孩在一起只顧玩和吃東西,完全沒有打擾媽媽,既乖巧又明事理。

    日後如果家中將會多個弟弟或妹妹,Jasper就算未有能力幫忙照顧,但也絕對不會拖了媽媽的後腿。沒過幾天,有記者遇到陳小春與應采兒外出吃早餐享受“二人世界”。

     

    依然是寬松打扮的應采兒這次有點“失手”,前短後長的上衣把凸肚子暴露無遺。

    以美腿著稱的應采兒在懷Jasper的時候亦是“肥肚不肥人”,臨產時雖然肚子大如籮,但一對美腿依然又瘦又直。

    在等位時陳小春煙癮發作掏出香煙,戒心十足的應采兒馬上拿出紙巾掩鼻。陳小春馬上醒覺,掏出香煙後走得遠遠才開始噴煙,兩夫妻都表現得甚為緊張。

    有知情者透露,其實應采用早就有二胎計劃,但由於Jasper爆紅,連拍兩季《爸爸去哪兒》,連帶陳氏夫妻也人氣急升,工作排得密密麻麻,所以追二胎計劃才拖延至今。

    近期,應采兒已經有意減少工作,應該很快會有好消息宣布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