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繼楊冪劉愷威之後】謝霆鋒王菲被爆將宣佈分手

    娛樂圈藝人的感情生活總是能人瞠目結舌,不過,很多時候網民的眼光總是獨到之至。很多時候,大多數被網民不被看好的戀情似乎總能讓大家得償所願,比如於上年鬧的熱烘烘的楊冪和劉愷威,在二人在冬至正式公布離婚之前,關於二人離婚消息已經傳過許多次。

    繼楊冪劉愷威之後,演藝圈裡另外一對頗受關注的明星情侶最近也是遇到了類似的情況…

    最近一段時間,因為前妻張芝生三胎的事情,謝霆鋒再次成為焦點,而他和王菲的感情當然也很受關注。

    去年年底的時候,霆鋒為了澄清網絡上一些傳聞還特意發文了,他在文中否認了自己是張芝三胎生父的傳聞,並且還在澄清文中強調了自己的感情生活穩定,也算是側面辟謠了當時甚囂塵上的關於他和王菲分手的謠言吧。

    他們就是王菲和謝霆鋒。雖然二人的 世紀大復合令部分人都祝福他們,但是仍舊有不少人並不看好二人的感情,然後就有了越來越足以媲美楊冪劉愷威的分手傳言

    29日一早,有網友發帖稱謝霆鋒王菲分手,並且該網友還說二人大概會在三月份的時候公布此事。

    因為在這之前已經有不少人說鋒菲戀感情已經破裂,所以很多網友對此話並不是很相信。但是,該名網民聲稱是自己做娛記的朋友透露的消息。

    還說他的這位朋友之前說的很多圈內料都被證實了,所以他才會發貼為證。有網民還質疑說按照王菲謝霆鋒二人的一貫行事風格,無論是不是分手,他們二人應該都不會正式公布的。開貼人反駁說是因為謝霆鋒在三月份的時候有新戲,所以才會選擇在三月份公布的。

    沒想到剛剛過去了一個月的時間,關於謝霆鋒王菲分手的傳聞又一次重返了戰場。說來謝霆鋒和王菲復合也已經有好幾年了,但是網絡上關於二人的消息卻非常少,就連二人同框的照片都是少之又少。當然了,二人早已分手了很多次,希望這一次也和之前一樣是假的吧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